荇城杏澄

锤基真是意难平。

【叶黄】【论坛体】靠靠靠我要加入荣耀女神黑豪华午餐了!!!01

【叶黄】【论坛体】靠靠靠我要加入荣耀女神黑豪华午餐了!!!

 

1L 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Rt,露珠已经加入荣耀女神黑豪华午餐了!!!七夕公告你们都看了没!!简直泯灭人性道德沦丧啊!

 

2L 红红惶惶

 

咦目测楼主语文体育老师带大的,Rt不就是如题吗为什么好要把标题重复一遍?造成语义重复了吧?

 

3L= = 

楼上是炒树太太黑吧?我好想在之前技术贴里见过你。专门来这个贴是找事啊。人家不就是吐个槽而已嘛,用得着这么上纲上线的批人家语文老师吗?

 

4L = =

其实我很好奇按照炒树太太的手速竟然还能让人抢走2L这不科学啊。

 

5L红红惶惶

萌秋葵的果然都是话唠是吧?句子长度都比别人长。呵呵。

 

6L= =

比起这个其实我更关注公告到底写什么了,我荣耀还没更新完,网速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

 

7L= =

我也。新版本更新不是才放出十五分钟吗?更新包辣么大,官方也没说新版本功能,神神秘秘的。秋葵葵网速这么快?

 

8L烦烦烦烦

比起这个,我最担心的事炒树太太啊!2L到8L竟然都不是他?他辣堪比烦烦的手速能让我们水这么多层???不会修仙修到过劳死了吧!?

 

9L= =

童言无忌啊啊啊!!烦烦烦烦你不是炒树太太的真爱粉吗!?这样咒炒树大大真的大丈夫?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它不痛吗??

 

10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各位,露珠回来了。刚被一个朋友拉住耽误了半天时间,没有及时回大家。真是对不起了啊。

 

11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红红惶惶 哈哈哈你暴露了,一定是我黑粉吧。我都在帖子里看见你十几回了,这几天前排都是你吧?不必羞涩啊,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毕竟我那么平易近人又不会给你高高在上的压迫感。要告白赶紧排队啊,说不定运气好就摇上号了呢?

 

12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回复3L 我也觉得我的语文老师十分的优秀,至少他教会了我主谓宾定状补,话要怎么说才能显得比较多,以及怎么喷人更有涵养有技术含量而不那么像满大街都是的喷子。

 

13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回复4L 啊我的手速要是没事情的话怎么可能让别人抢走2L呢呢呢?不是被小伙伴拖住了嘛。

 

14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红红惶惶

话多怎么了吗??话多是一种个性,像你这种嘲讽就要带呵呵的人满大街都是,一点都没个性。还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都是粉何苦挖苦别人呢,你说呢?

 

15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回复6L噢噢噢噢这世界上还是有人看问题能一眼看到重点中心关键的吗,不错呀少年!他们齐心协力歪了那么多层楼,只有你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很有前途!我支持你哟。关于公告问题,回复完楼我就会说的。

 

16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回复7L 语速与网速一同笑傲天下,哈哈哈哈羡慕吗?

 

17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烦烦烦烦 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样敢以真ID示人那么我的回复速度一定能更快一点。啊我们公司有规定来着,到时间就要睡,上司会查寝,禁止员工修仙。所以过劳死这种事,可能你一时半会还不需要担心。

 

18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回复9L 谢谢关心啊哈哈哈哈。

 

19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终于回复完了,可以说正事了。

荣耀女神这次更新是加了个七夕活动试行版,看到活动的那一瞬间我简直...只能用一串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来表达我复杂的心情。

 

20L红红惶惶

啧,一串靠靠靠就能表达完整的心情有什么复杂的?另外秋葵啊不是哥说你,你也太自恋了吧?看你烦人怼你两句就是黑粉了?

 

21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红红惶惶

几个意思啊你?靠靠靠才是人间语气词中最为精妙的一种你懂什么!?

 

22L= =

楼里有听过图图藏海花.三日静寂的没??我看到这里,只能想起来那句歌词。你静静的送他走远,走远。这里的他指代我们之前说的荣耀女神作的幺蛾子。

 

23L烦烦烦烦

围观秋葵炒树大大和红红惶惶的日常互怼。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那么一点点萌??另外,楼上手速好快。我不就一分钟没看手机吗为什么秋葵大大回复了这么多层楼?你有什么特殊的磨练手速的技巧吗?

 

24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我们继续说。的确不能歪楼了。不然你们更新玩游戏我还怎么骗版主精品。七夕活动试行版大致上是这样的。6.10起后三周时间为七夕活动试行时期。这段时间内任何没有情缘的单身玩家体型都会直接成狗,任人宰割。

 

25L红红惶惶

呵呵,这个更新能激起秋葵大大的愤怒,说到底还是因为秋葵大大是单身狗咯?

 

26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而情侣可以保证正常体型,在此期间击杀狗有几率爆稀有材料,橙装,技能书!!可交易的那种!重点画线!这么长时间第一次见可交易的技能书啊!我靠!

 

27L= =

天啦噜,没人回吗???前排和偶像合影。

 

28L= =

---回复27L 合影不都要挂ID吗,大家都是匿名双眼皮合影到底有什么意思????Exo me??

 

29L烦烦烦烦

@红红惶惶  哥们你真的很快!说话有点略毒不过我喜欢!这么说来秋葵炒树大大是没有男朋友的吗??看来我还有机会!!

 

30L= =

真的假的????技能书可交易?从没听说过。以及这个爆率是多少?比平时高吗??

 

31L= =

 

-----链接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大家快来参与吧!【投票时间1h】

 

投票呵呵与靠靠靠哪个才是中华语气词中最为精华的部分。

A呵呵

B靠靠靠

 

32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回复22L 什么歌没听过,刚去百度了一下,感觉还不错??

----回复24L 萌cp要慎重啊小姑娘,萌点有点歪吧。不过没关系,我觉得你的三观还可以抢救下。手速的话平时可以用一些磨手速的小软件,职业选手微博上好多都有下载链接。有点难,但是上手之后还是很好用的。

 

33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红红惶惶 你才是单身狗,我那叫单身贵族。自由,潇洒!生活充满新奇和愉悦!你懂什么!

 

34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回复27L 没错合影就要挂出你的马甲啊,小朋友你还是太天真了哈哈哈。

 

35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烦烦烦烦

真正的勇士?你怎么了??我一个大老爷们为什么应该有男朋友?而且在我眼里你应该是个妹子才对吧?为什么会说你还有机会。

 

36L 红红惶惶

你没有男朋友,她就有机会写all葵向的同人文了啊。懂了吗?

 

37L秋葵炒树苗你敢吃吗

官方的说法是七夕试行期间技能书、稀有材料爆率不提高,橙装爆率提高。七夕当天三项爆率同时高。啊刚忘说了,试行版就是公告上的日子。我上司对这个试行版的理解是为了让单身玩家在七夕前感受到单身打游戏的痛苦,从而迅速脱单或人物脱单,进一步提高七夕期间的相关道具消费。例如情侣多了就多买几个烟花炸炸啊之类的。

 

38L= =

不知道为什么,从他上司身上感受到了谜一样的心脏。虽然感觉他的推测似乎是合理的,但是...能想到这一层也是十分的厉害啊。

 

 

                                             本来想写到3000结果写不动了,先TBC

ps 红红惶惶你们知道是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59)
©荇城杏澄 | Powered by LOFTER